特效影院

首页 > 特效影院 > 球幕影院

球幕影院

中国科技馆球幕影院同时拥有世界先进的球幕电影放映设备及天象演示节目设备,兼顾放映球幕电影和演示天象节目,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球幕影院之一,可容纳438位观众,并设有残疾人专用座位。影院引进世界先进的IMAX放映设备,采用30米直径的半球形银幕,银幕上电影画面的面积为1000多平方米,配以六声道立体声音响效果,以超人视角的画面和逼真的环绕音响效果,带给观众强烈的视听震撼和无与伦比的艺术享受。球幕影院同时配备了世界先进的光学天象仪和数字辅助投影系统。光学天象仪不仅可以演示恒星、行星等天体,还可以展现日月食、月相变化等天文现象;世界先进的数字投影系统,将以更具震撼力的场景揭示宇宙的奥秘。影院座椅整体倾斜30度,为观众营造仰望苍穹的环境。

影片简介

《极光》

《极光》在遥远的北极大陆,阿拉斯加和冰岛上空,天空犹如被点燃一般。为什么北极光会闪耀?它是否正在向我们讲述着什么?让我们一起来体验太阳的呼吸,感受地球大气层在夜空中被点亮的奇幻吧!

放映时间:双休日节假日:15:10

《太阳系:奇妙之旅》

《太阳系:奇妙之旅》几千年来,人们总是饶有兴趣地注视着星空。星星吸引人类并激发人类的想象,人们不禁要问:我们在宇宙中占有什么地位?在邻近的行星上发生了什么?那里有没有生命或是整个宇宙中只有我们存在?

放映时间:双休日节假日:13:00

《深海猎奇》

《深海猎奇》1973年,人类意外地发现,在完全没有阳光的深海热泉口旁与管虫共生的细菌旺盛地生活着,有些是我们至今所知最古老的物种。影片将深入海底与世隔绝的地方,探访远古时期生命起源的所在。

放映时间:双休日节假日:11:10 、16:10

《国际空间站》

《国际空间站》影片真实地再现了各国宇航员在宇宙空间站上的日常生活。完全不同于地球上的生活状态,令观众闻所未闻,充满着有趣的细节。逼真的视觉效果可以令您忘记现实,仿佛也身处美妙的失重世界之中。

放映时间:双休日节假日:13:50